、LX

【Jason中心】High Society

Summary:冰山俱乐部的新老板总是逢赌必赢。

 

作者碎碎念:咳咳……在群里扔骰子输了来还债qwq小赌怡情大赌伤肝啊各位!!(连夜肝文中23333)

人物OOC·时间线糅杂·无CP,蝙蝠家提及。

有大量私设和魔改。

这里的小丑没有什么鬼传染性,也没有酒神因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刀子……?稍微尝试了第一人称的写法,算是新尝试。

文名是我最近挺喜欢的一管唇釉的色号(?没有人想知道这种情报)所以跟内容大概没有什么关系。

第一人称视角。

 

 

 

唉,明明是哥谭,却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有兴趣来听我说个八卦故事吗?

你知道吗?冰山俱乐部突然换了新老板,准确来说,两个新老板。

新老板之一是一个腰细腿长肩宽胸大,有着一双迷人如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和浓密黑发的年轻男人,叫Jason·Todd,哦,他似乎还和这里的知名富豪、那个花花公子Bruce·Wayne曾经死去的养子同名呢,还真是件巧合的事情。

无论怎么看都要比矮矮胖胖的企鹅人好上一百倍。是了,企鹅人不知怎么地就不在了,连俱乐部的人手都被换上了新的一批。

谁知道啊,这里可是哥谭,每天都有人在角落里不知不觉地停止呼吸,每天都有人在黑暗中不知不觉地突然消失。

哪怕你是什么大反派?哎呀,说不准说不准,你看看之前那个什么……哦对,‘犯罪王子’小丑是吧?你猜他被谁杀了?

杀了他的人也是冰山俱乐部的老板哦,不过从未露过面,戴着红色的头盔(现在换成了红色兜帽和面具口罩)的红头罩。

是的,他的代号就叫红头罩,说起来他的身材也很好、就是不露脸,怎么知道他长得什么样子呢?

那可是个大新闻,你不知道吗?红头罩当着蝙蝠侠的面杀了小丑!这件事谁都知道了,我听说企鹅人也是被红头罩杀掉了他才将冰山俱乐部据为己有呢!他倒是留下了那些企鹅们,我还以为他会把那些企鹅也宰了吃掉来着。啊,偏题了,刚刚说到哪里了?对,红头罩杀了小丑,是了,他提着小丑头发对他的脑袋开了个洞的照片还被挂上了新闻首页呢!蝙蝠侠?蝙蝠侠当然很生气啦,有人拍到他们大打出手的视频和照片,哦对了还有夜翼他们也来了,红头罩还真是厉害,当着三个人的面跑了!

我不在场,我怎么会在场呢!我听说小丑女都疯掉了,不对,她本身也是个疯子……唉,真奇怪,好吧,总之毒藤女也跑出来、看见小丑女疯了就把她带走了。

之后红头罩就把小丑的尸体给烧了,骨灰还寄到GCPD去了,警察们说那是真的小丑的骨灰,后来给蝙蝠侠带走了、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总之红头罩彻底上了蝙蝠侠的黑名单咯,我倒是觉得他干了件好事,现在阿卡姆精神病院倒是真的成了精神病院、蝙蝠侠似乎对里边加紧了管控,没有神经病会再跑出来啦!

我看到消息蝙蝠侠在疯狂追捕红头罩呢,唉,每次都没有逮住,他要把红头罩送上法庭?黑门监狱?阿卡姆?天知道,我只知道红头罩管的地盘都还挺安宁。我以前就住在犯罪巷附近,现在那里可是消停了很多,导致租金都贵了……啊,抱歉抱歉,又偏题了。

还是来聊聊冰山俱乐部的新老板?

我去赌过好几次,把把都输,再也不赌了,但我听说冰山俱乐部的新老板可是逢赌必赢。

上次吧,那个毒.品和赌.博都不沾染的花花公子Bruce·Wayne来了,少见吧?他还带着他的孩子们来的,我倒是不懂为什么赌场能让未成年进去,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他要带着他的孩子们去,大概是见见世面?那个绿色眼睛的……有着淡棕色皮肤的那个孩子,哦,他是Wayne家的亲生孩子——其他两个不是亲生的,你不知道?额,的确和亲生的也没啥区别……那个孩子可凶了,凶巴巴的,还有那两个大一点的不知怎么的脸上的表情也奇奇怪怪的,明明是来的赌场却好像跟上刑场似的——我当然没看错了,我就在旁边看着呢,这么大的事情我怎么能不在场?

有大客人来,新老板当然出来迎接啦,老板笑得可开心了,不过我看着吧,总觉得老板笑得还挺难看的……哎呀,我看人很准的!也不能说是难看?毕竟老板那么帅气,怎么笑都不会难看的啦,就是笑得有点不开心吧?笑得有点像要哭出来一样……嗯?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他先是看着大Wayne赌呀,小Wayne坐在椅子上杀气腾腾的样子呢,还有另外一个矮个子的翘臀男在向兔女郎们抛媚眼!还在问关于老板的情报呢,不过后来被苏三苏——就是那个特别、嗯,壮实的那个女士打断了,但是他们好像也聊了起来?他好像是Wayne老爷的被监护人之一吧,叫……Dick?额,好像是。还有苏家的其他姐妹们,平时她们口风可严实了,那天倒是跟那个Dick聊得很愉快……唉,帅哥总是有特权的嘛。

至于另外一个我认识,Tim·Drake,以前Drake家的小公子,不知道怎么的就到了Wayne家去了。他现在可是Wayne集团的话事人之一呢,偶尔也上上财经版块的报纸,所以我才认识来着……他倒是一直在玩手机,都没怎么留意台面上的赌局哦。

刚开始大Wayne赢了好几把呢!他玩的就是轮盘呀,明明他每次只赌一个数字,却差不多逢赌必胜,可真了不得。我记得以前他名声在外,说他生活奢靡、热爱开趴还特别喜欢超模,倒是没听说过他赌.博也这么厉害。

我玩轮盘从来没赢过……大Wayne直接压一个数字就能赢只能说他被赌神眷顾,平时没事儿真的别学他,真的。

后来他可能赢得多了吧,老板就亲自下场跟他玩呀。他们开了个新规则,有些不伦不类的,他们开心就好嘛。好吧,老板说:“这把我压0,如果我输了……”之后我就没听到了,因为老板是凑过去大Wayne的耳边讲的!我看见Bruce的脸色都变了!他旁边坐着的小Wayne还差点跳起来呢,真奇怪,这里可是冰山赌.场唉,他们这么害怕老板就别来啊!

好吧好吧继续讲,然后老板就坐在了Bruce·Wayne的正对面看着他,双手托着下巴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Bruce·Wayne继续只压一个数字‘27’。我看着那个小球滚啊滚,老板还真的神了,落到数字0上去了!但是我看老板的样子我觉得他好像也很惊讶……真奇怪。好吧,总之,老板赢啦!

Bruce·Wayne倒是一副平静的样子,他可是把筹码全压上了,估摸着也好几千万了吧、不愧是亿万富豪啊,这种数量的金钱对他来说就是毛毛雨吧?

然后他可能是玩得不开心了,他站起身带着他的孩子们就走了,也不知道来干什么的,老板垂着眼睛站在原地明明赢了还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真看不懂这些有钱人。

老板把Bruce·Wayne用过的筹码都收起来咯,然后那天还免费送香槟酒呢,我趁机喝了好几杯。

然后我想想……哦,不止一次,Wayne家还来了好几次呢。

那算是第一次吧,也不知道Wayne家的家伙们是不是上瘾了,先是那个Dick,我现在知道他全名是啥了,Dick·Grayson!咳,不怪我,真的不怪我,他也就在上流社会的派对里露了几次面,之后就很少登场了、谁还记得他?我猜想那些大小姐啊、贵妇千金们也许记得,他自从那次之后就成了赌场的常客。他来呢,也不赌博,就逮着荷官啊、招待生们聊天。我听得真真切切,他就爱聊帅气的老板,苏家姐妹们倒也真的跟他聊起来、其实都不会聊到什么机密内容的啦,都是老板授意的……啊,也许她们也是真的爱跟他聊天吧,他挺会说话的,甜言蜜语一箩筐。

他有时候还带着小Wayne一起进来,刚开始保安还拦着,拦了好几次,后来老板亲自发话了,就让他进来了。也不知道怎么当人兄长的啊,未成年哎就把人带进赌场里……不过那个小Wayne吧,真不像是他父亲的样子,小小年纪可老气横秋的了,跟个小大人似的。他提起老板就是很不屑的样子,每次都是什么……‘该死的Todd’‘家族的耻辱’之类的,我倒是奇了怪了,不能人家同名同姓你就混为一谈呀?

哎,我刚开始不是说了吗,冰山俱乐部的新老板跟Wayne家死掉的那个养子同名同姓呢。样子嘛,那位养子死的早,我也不知道,大概也是黑发吧?也是叫Jason·Todd,那个孩子还真可惜,莫名其妙出去旅行一趟就死掉了,听说还没葬在家族墓地里、也不晓得葬在哪里去了。

那个小Wayne被看管着不让他赌啊,Grayson嘛,除了聊天倒也赌过一两次,对半开吧,大概他养父的运气没带到他身上去。

还有之前说过的Tim·Drake,他也来过好几次,他倒是有点天赋、不愧是商业精英哦……没关系的吗?好像也是,他每次都去玩老虎机,别说运气还真的好,像他的监护人、虽然他每次都不看屏幕只顾着低头戳手机,但是每次都能赢一些呢。老板不怎么关注他,也许有关注?他只要连续赢了三把老板就会让人请他去别的地方玩,像是赶他走,他也不介意,也就走了。

我跟你说个小插曲,蝙蝠侠来过这里。当然不是赌.博了,蝙蝠侠怎么会赌呢?他可是义警,这个城市的黑暗骑士,我倒是不知道他来这里干什么,我只看见老板可厉害了,直面蝙蝠侠也不带害怕的。我不知道他们干了些什么,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后来蝙蝠侠走了,一个人走的,啊、应该是一个人飞的。老板么,老板就站在原地,脸上表情像是要杀人了。我?我当然是跑路了!我怕我再站在原地老板就来杀我啦!

后来……后来Bruce·Wayne自己一个人来了赌.场,谁也没带,自己一个人来的。老板亲自出来迎接,问他究竟要干什么,问他的目的是什么,问他是不是要逮捕他。我吓死了,我还在想着Bruce跟蝙蝠侠的关系有这么好吗,还能代替蝙蝠侠捉人?而且哥谭嘛,你看之前企鹅人啊黑面具啊,有谁真的被蝙蝠侠抓住了就永不翻身了?还不是哥谭的大佬们。哎呀,我小点声啊,蝙蝠侠捉人也没这么可怕嘛。

然后我想想……哦哦,Bruce·Wayne脸上也没笑容啦,绷着脸的样子还挺正经、我倒是知道小Wayne是像谁了,真是亲生的。他们又要玩轮盘,老板还是压0,Bruce压16,又是这种玩法,大佬们真会玩哈哈。

不知道老板是不是又按照上次的‘约定’呢,虽然我也不知道老板对大Wayne说了什么……那个球咕噜咕噜滚啊,大家都很紧张呢。明明到处喧喧嚷嚷的,我倒是只能听见他们两个人紧张的呼吸声,两个人都全神贯注地、丝毫没有放松,就像是赌上了命一样啊。

你问我结局?Bruce输了哦,那个小球滚到‘0’那去的时候真的挺惊人的,两个人都很吃惊呢,两个人的表情都像是要哭出来一样,尤其是老板啊,明明赢了还是一副难看到极点的表情呢……哈哈,我瞎说的。

然后Bruce·Wayne站起身就走掉了,没有回头,老板么,也不会去挽留啊。毕竟只是个客人嘛,赌输了,没意思了,自然就走了啊。

后来也没再来过了,跟蝙蝠侠捉红头罩总是捉不住那样再没了下文,他的孩子们也没再来过了。

你说Jason·Todd?哦,你说老板啊,直接说就好了嘛。他啊,自然每次都是逢赌必赢呀。

 

 

 

 

一些‘路人’没有提及,但是发生了的事情:

Jason对Bruce说的是:“如果我输了,你就杀了我吧。”

第一次轮盘赌是Tim用程序作弊了让Jason赢的。

第二次轮盘赌是Jason自己赢的,但是他没想到他会赢。

评论(41)
热度(95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X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爬坑后偶尔会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