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

【Batfamily】摸鱼脑洞小段子[2]

之前的脑洞走:【这里】

作者碎碎念:首先给大家道歉,告死鸟要咕一个星期……最近忙到只能摸鱼了(哭泣)这些大部分都是脑洞和一些独立的搞笑小段子2333私设如山高以及有些脑洞是准备写的然后放出来让自己不咕咕掉。每篇都是独立的,有CP会单独标注,没有标注的都是亲情向。


7.蝙蝠家的人都会说多种语言

“Jason,你的中文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你港紧咩?”(你说什么)

“我不是很听得懂,你说的是中文吗?”

“紧系中文啦,傻仔,唉,我宁愿要旧叉烧做我大佬。”(当然是中文啦你个傻瓜,唉,我宁愿一块叉烧做我的大哥。潜台词:起码还能吃)

“我觉得你在骂我,小翅膀。”

“Dick,点会咧,我点会闹你啊,食唔食虾饺啊?”(怎么会,我怎么会骂你啊,吃不吃虾饺啊)

此时一个Cassandra路过:“食啊!”(吃啊)


8.高科技冷漠家庭

“难以想象,我明明就在楼上,Tim就在我隔壁的房间里,他居然发短信让我帮他泡一杯咖啡?”

“哦,然后呢?”

“天啊,小翅膀,我们不能变成那种现在流行的什么来着?对,手机冷漠家庭!我们应该多聊聊天!”

“这就是你在不停发语音给我的理由?”


9.不知道蝙蝠家的人欧不欧

Damian累了,他在玩一个新出的手游,正义联盟官方授权,原班人马配音——他当然也有配音,因为官方告诉他如果他愿意配音的话就送他一个能一百连抽的新手号。

而本期的卡池,据说不复刻的七星英雄:传说中会笑的蓝蝙蝠侠!

Damian快花光一百抽了,甚至连狂笑蝙蝠都出了三个,夜翼红头罩红罗宾还有他这个罗宾在仓库里都能玩连连看了,他就是抽不出来蓝蝙蝠。

他愤怒了,他选择氪金,没有什么是氪金抽不出来的。他可是最强的罗宾!他怎么能放过任何一个蝙蝠侠——白光闪烁,紫气东来。

为什么就是抽不出来!?不,玄学,他想他需要一点玄学了。也许他该找Dick……

“哦,小D啊!”Dick的游戏界面挂着的是蓝蝙蝠侠!这个欧洲人!“你想要我帮你抽蓝蝙蝠侠?没问题,我可是第一发就抽出来了——”金光!是高星的代表!Damian瞪大了眼睛看着那几颗星星——这是他最后的十连了!

红罗宾和红头罩还有罗宾三个六星蹦了出来,其余的一无所获。

“小D?等等?不要拔刀啊!”


10.能不能放过可乐了?

“Jason,你在减肥吗?据数据而言,你的肌肉含量远超脂肪含量;你的体重和身高都很完美……”“Tim,停一停,你为什么有我这么详细的数据……不对,你为什么说我在减肥?”

“那你为什么喝无糖可乐?”Tim从电脑前抬起头认真地发问。

“无糖可乐就意味着减肥吗?那你还在喝黑咖啡?”Jason望着手里的零度可乐,他觉得完全没问题。

“我喝黑咖啡的原因只是因为提神而已,在里边放任何东西都会影响提神效果。但是,Jason,可乐不喝有糖的那就失去了灵魂。”

“不不不,我觉得零度和普通的可乐并没有什么区别——Tim,它喝起来依旧是甜的,而且比普通可乐健康。”

“不,零度可乐是没有灵魂的——”

“好吧,那我还是依旧坚持可乐瓶是有生命的。我们都不该喝可乐。”


11.一个想写但还是没写的老梗

Jason回到在哥谭久违了的安全屋,但他发现他的安全屋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在本该摆着他的备用红头罩的地方现在摆着一个像是带着猫耳的高科技头盔,他的书柜里多了一本《傲慢与偏见》(他的安全屋没有放过这本书,它应该在庄园里),他的床头柜上摆了一本圣经,门后边摆着一张轮椅,最过分的是,他整洁的床上现在放着一把罗宾镖。

Jason有点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12.一个正在写的TimJay脑洞,先行预告

Tim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笔名叫‘哥谭骑士’的网络作家:这个大大文笔精湛阅历丰富,情节把控可谓是一流;唯一一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大大更新太不稳定了。Tim看着最后一次更新的时间显示在三个月前,主角的高人气小助手死在了一场爆炸里,剧情在高.潮处戛然而止……Tim默默地给作者炸了几个火箭筒,再写了好几篇长评分析催促作者更新。

Jason有一个小爱好,他以蝙蝠家和自己为原型写了一篇网络小说:凭借优秀的文笔和精彩的故事情节稳居哥谭文学网总榜第一的宝座;唯一可惜的是他实在有点忙,比如现在这个卧底任务,导致他已经三个月没更新了……虽然这些任务也给了他许多灵感。不过没关系,Jason愉快地戴上了他的红头罩,任务今晚就能结束了,明天他就能连更几万字大章。哦对了,顺便揭露小助手其实是假死然后完成对辣鸡反派的绝美反杀。

(TBC)

评论(40)
热度(6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X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爬坑后偶尔会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