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

【欢乐论坛】红头罩真的是那个红头罩吗?

观前提醒:论坛体·昨天那篇沙雕文的后续,前篇走:{和平精英}

人物OOC预警,全部取材自真实案例(?)本篇有少许大小红倾向。

看反响给后续(我其实写得很开心,所以就算没人看可能会继续写系列2333)


[Hot]那个单排榜第一的Redhood是不是那个Redhood?!

 

1L 楼主

大家放心,这个是个匿名楼,当然你们想取匿作死我也不会管……我真的只是想八卦!我是哥谭服的,哥谭服单排榜第一的那个Redhood是不是就是那个Redhood!!就是那个凶狠的,戴着红枣的,那个!

 

2L

楼主这样子,小心出门被套麻袋,红头罩人气很高的。

 

3L

你搁这绕口令?还Redhood是不是那个Redhood,敢叫这个名字的还有哪个?

 

4L

楼上的,据说Batman不是Batman。

 

5L

前排出售锁头挂、自瞄挂、穿墙挂、透视挂等等

保证真实不被封

有意者联系XXX-XXXX-XXX。

 

6L

草,管理员呢?这个游戏开挂不被封你骗鬼去呢吧,卖假挂死全家

 

7L 楼主

所以他真的是那个红头罩????我的妈耶,你们哥谭的大佬都这么会玩的吗?我还以为他是红头罩的粉丝!

 

8L

瞧把这个孩子吓得

 

9L

咱哥谭人才辈出你不知道?我还知道黑面具的号叫黑色假面公爵(口区),猫女的号叫咪咪怪盗少女呢……

 

10L

说起来这个游戏究竟何方神圣啊,我上次开挂也被封了,还是秒封,他吗的我人都没打死一个!

 

11L-红头罩的百变红桶

红头罩粉丝不请自来!是的,Redhood就是那个Redhood!他就是属于哥谭的反英雄!上次单排我排到跟他还有小丑那个垃圾同一场,我亲眼看见他在军事基地用撬棍把小丑拍死了!

 

12L-红头罩的百变红桶

还有他最爱跳P城,基本上有幸能跟他匹配上的都能听见他在公共频道喊话!他的声音太好听了呜呜呜呜

 

13L

那个……红桶,小姐?额,红桶,不要这么激动,你好像把楼主吓跑了

 

14L

楼主7L还在出没,跑个锤锤;不过楼主再不跑可能要被红桶追着锤了

 

15L楼主

我没跑!所以他真的是红头罩啊……难怪我上次跟他刚枪输了。话说红头罩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癖好啊,跟他同一局,所有我找到的载具轮胎都是烂的。

 

16L

牛逼

 

17L

散了散了,楼主原来也是个大佬。

 

18L

回10L,据说连正义联盟也不知道这个游戏究竟有什么幕后。

 

19L

楼主厉害啊,不会也是什么榜单大佬吧

 

20L

呵,红头罩,他也就刚枪厉害,你看看他每次开摩托都会死,还不信邪一直开,要不是他每把人头多,早就从单排榜上掉下来了

 

21L

我分不清楼上是粉是黑,因为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绝了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为什么他要一直开摩托啊!

 

23L

有一把红头罩跟咖啡因组队,两个人一起摔死,我真的无话可说哈哈哈哈哈

 

24L

楼上的不是哥谭人?你不晓得红头罩是个爱车的,尤其机车,超帅超炫酷!妈的我酸死……鬼知道他是不是觉得游戏里的摩托车也很帅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游戏里的摩托车帅吗???哈哈哈哈哈也就一般啊

 

26L

可能是开顺手了摩托懒得换吧,不过这个垃圾游戏的车真的很难开

 

27L

我记得咖啡因女神氪了很多钱,有玛莎拉蒂的皮肤,结果红头罩每次载她都开的摩托哈哈哈哈哈哈

 

28L-一杯浓香黑咖

咖啡因女神啊!呜呜呜我是她的黑咖啡!

 

29L

……我还是她的咖啡杯呢!为什么她要跟红头罩组队啊!猛男落泪.JPG

 

30L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那个咖啡因该不会也是超级英雄吧?不会是个男的吧?

 

31L-一杯浓香黑咖

楼上放什么五香麻辣屁!女神就是女神!她声音这么好听,还会和我们去P城刚枪!能死在女神的枪下我死而无憾!

 

32L

黑咖你清醒一点,跟你刚枪的一般都是红头罩。

 

33L

我听咖啡因的话跳了这么多次,没一回见着人,刚落地就被红头罩打死了。

 

34L

我馋咖啡因的衣服,氪金大佬就是不一样,衣服每次都好好看。

 

35L

我记得好像红头罩单排榜第一奖励一个他平时戴的红头罩来着,恭喜他终于有桶了。

 

36L--一杯浓香黑咖

草,所以为什么又是红头罩啊啊啊啊他不就是个超级反派吗?!

 

37L--红头罩的百变红桶

作为哥谭的底层人民我负责任地告诉你,红头罩不是个超级反派,他是个英雄。他保护了我们的安全,他守护着东区这个混乱地方的秩序——这些是蝙蝠侠无法带给我们的。而且打游戏碍着你什么事情了?亏得你还是咖啡因的粉丝,你不知道咖啡因很喜欢红头罩?再让我看见你在这里瞎几把酸,头都给你打飞

 

38L

红头罩的粉就跟正主一样刚

 

39L

楼主又被吓跑了吗

 

40L

不知不觉楼主消失很久了

 

38L-一杯浓香黑咖

我酸得理直气壮我跟你讲,他是英雄管我什么事,呵,没准头罩下边是个大丑男!

 

39L-红头罩的百变红桶

就算是丑男我也喜欢,你家卖醋的还是种柠檬的啊?外表攻击举报了,等着吃黑屋吧!

 

40L

这两个人骂人怎么……这么和谐

 

41L

哥谭人素质有这么好得嘛?我还以为会开口闭口曹尼玛之类的,又比如杀人全家之类的

 

42L

嘻嘻,喜欢什么红头罩啊,不如来我们小丑帮吧?

 

43L-一杯浓香黑咖

我叼你妈的小丑粉丝?举报了草,你他.妈.的有本事就不要匿名,****的垃圾!

 

44L-红头罩的百变红桶

你IP我查出来了你这个**,*********,垃圾不知道这里是超级英雄区?**的匿名?

 

45L

我虽然很想说,个人爱好不干涉,但真的,这里是超级英雄区,超级反派区在隔壁,请不要KY

 

46L

收回他们素质好这句话,但我更好奇被屏蔽的话有多脏

 

47L

+1

 

48L

+10010

 

49L楼主

已经交给管理员了,这里是超级英雄区,请超级反派的粉丝们不要来这里KY……话说小丑真的有粉丝啊,活久见。

 

50L

楼主还是涉世未深,小丑粉丝很多的

 

51L

算了吧,有本事他们开个粉丝见面会啊,我看有多少人敢去23333333

 

52L

狂热粉可能会去吧,就跟想嫁给杀人犯的那群人一样?

 

53L

你们还记得这个楼的主题是什么吗?楼主都被你们带歪了!

 

54L

我知道啊,可是问题一开始就解决了啊,红头罩就是那个红头罩嘛

 

55L楼主

没关系,你们继续聊,其实我还想八卦一下那个夜翼是不是那个夜翼,还有哥谭宝贝是谁。

 

56L-翘臀守护者

夜翼粉丝不请自来!是的!就是那个夜翼!我有一次单排无聊组四排,无意间匹配到他了!他真的好温柔啊啊啊啊还特别绅士!还特别会撩!简直是芳心纵火犯!!!

 

57L

哥谭宝贝我不清楚,我只记得上次有一把看见他跟咖啡因组队了

 

58L

夜翼啊……他经常活跃在四排榜咧,队友跨度从超人到猫女,甚至有一次跟丧钟组过队。

 

59L

夜翼的魅力真是无人可挡……尤其隔着个手机屏幕感觉他玩得更加开了,我上次见到他还跟毒藤女组过队

 

60L

所以哥谭宝贝又是谁?Bruce·Wayne?

 

61L

不是吧,他之前不是说过不玩游戏嘛

 

62L

但是我觉得他可能偷偷玩?一看这个名字就是他,你们还不如猜猜蝙蝠侠的ID是啥

 

63L

不是说Batman那个ID不是真的蝙蝠侠?

 

64L

他自己亲口承认不是的

 

65L

那百特曼?SuperBat?哥谭骑士?黑夜骑士?黑暗骑士小蝙蝠?

 

66L

楼上你……你醒醒吧,要蝙蝠侠取这种名字我还不如相信哥谭宝贝是蝙蝠侠呢

 

67L

66L你醒醒吧,哥谭宝贝是蝙蝠侠那我倒立拉稀

 

68L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啊姐妹,这楼有味道了

 

69L

我赌黑暗骑士!或者我上次看见一个叫哥谭守护者的

 

70L楼主

所以夜翼真的是夜翼,红头罩也真的是红头罩,那哥谭宝贝不是哥谭宝贝?

 

71L

那不如猜猜咖啡因又是何方神圣@一杯浓香黑咖

 

72L

真的不知道,感觉没有相似的超级英雄会取这种名字,搅局者和蝙蝠女侠她们取的都是自己的义警名,没有换别的

 

73L

黑咖好像去查红桶的IP地址了,好像说要线下掰头

 

74L

……哥谭的民风民俗?

 

75L

所以哥谭宝贝是谁啊,我也好好奇啊

 

76L

我上次看见哥谭宝贝跟红头罩他们组队,然后哥谭宝贝捏着手榴弹没丢出去,炸死了他们自己一队人。

 

77L

哈哈哈哈楼上当真的吗?看起来他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哈哈哈哈哈

 

78L-哥谭前线记者

真的,我披个固马吧……我对红头罩他们组队很好奇,因为他们最近一直在带着哥谭宝贝玩,哦,还有现任罗宾也是。罗宾一般跟超级小子双排来着,最近也跟哥谭宝贝双排;哥谭宝贝可能对电子游戏比较苦手吧,经常看见他捏着手榴弹忘记丢,把烟雾弹当成手榴弹;还有哥谭宝贝很邪门,每次都能将车卡在非常神奇的地方……

 

79L

上次我看见有一辆吉普车卡在围墙里了是他干的吗?

 

80L

那哥谭宝贝肯定不是蝙蝠侠,蝙蝠侠是不会将车开成这样的

 

81L

卧槽,我上次看见一辆摩托卡在高架上了莫非也是他?

 

82L

有道理,可这个游戏根本不讲道理,你见过现实红头罩翻车吗?你再看看这个游戏?

 

83L

草,生了出来。

 

84L-哥谭前线记者

总之,超级英雄们基本上都是用自己的英雄名作为ID的,咖啡因天下第一和哥谭宝贝目前真的没有任何头绪……根据我搜集的情报,哥谭宝贝基本上把所有载具都卡了一遍,最离奇的一次是把最稳的吉普车卡进了N港的高架上。

红头罩最近也经常和哥谭宝贝双排,哥谭宝贝会不会是红罗宾?现在就差红罗宾和蝙蝠侠没号了

 

85L

不可能吧,红罗宾能起个这名字?

 

86L-哥谭前线记者

所以我是在瞎猜,这两个侦探太可怕了,我不信他们没玩

 

87L

我想赌哥谭宝贝是Tim·Drake哈哈

 

88L

更加离奇了,人家年少有为小总裁怎么看都不会取这种名字。你还不如说他是咖啡因天下第一。

 

89L-一杯浓香黑咖

草,都说了咖啡因女神是女的!!!!她的声音这么好听!怎么可能会是男的呢!!

 

90L

哟呵,掰头完了?

 

91L

买定离手了,谁输谁赢?

 

92L-红头罩的百变红桶

没,我觉得黑咖人挺好的。

 

93L

?????

 

94L

妈耶,啥玩意?

 

95L-一杯浓香黑咖

我现在是双担了,红头罩真好,他全世界第一帅

 

96L-红头罩的百变红桶

咖啡因也不错,希望她和红头罩多多组队。

 

97L

不是很懂你们哥谭人。

 

98L

+12345,有毒

 

99L楼主

算了,散了散了,等你们找到谁是哥谭宝贝再开个新帖子,新赛季要开了,我就不信这次蝙蝠侠还不露面……无所不能的蝙蝠侠应该也很擅长玩游戏,蛮期待的。

 

100L管理员

本贴已隐藏。

评论(30)
热度(84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X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爬坑后偶尔会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