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

【千粉点梗】

一路走来真的很感谢大家!

感谢大家包容我不成熟的文笔和偶尔抽风又奇葩的小脑洞🥰

真的,非常感谢!

庆祝千粉开放点梗:

在评论区留言评论你最喜欢我的哪篇文章即可参与抽奖~(听说写上喜欢的原因中奖率会更高哦w)

抽三个幸运儿点梗!只要是Jason相关的都可以,cp不限(除了小丑除了小丑除了小丑),最好是清水向内容(因为你们晓得我的肉很难吃)当然大家也可以点Jason中心向w

如果大家不想点梗的话,可以让我翻译哦!或者催更,我立马更新……嗯……

本次抽奖截止日期为2020.3.2(⑉•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的!为了方便抽奖所以等抽完奖再回复!比心❤️

最后再表白一次大家,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32)
热度(32)
©、LX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爬坑后偶尔会爬回来。